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一水厂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8-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传承好家训、订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7月28日,开封城市水务集团一水厂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集团公司一水厂党支部书记、厂长吴清菊结合生活实际,紧紧围绕家规家训家风中有关和谐、孝道、劝学、向善、勤俭、诚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

  随后,集团公司一水厂副厂长李立带领党员、团员青年来到芦花岗家风馆参观学习。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启了此次的“家风之旅”,参观过程中,大家专注看,认真听,不断从优秀家风家训中汲取道德力量,凝聚“崇德明理、向善向上”的家庭价值共识。

  此次“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团日活动,使得广大党、团青年真切感受到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继承传统美德,弘扬传统家风文化,让好家风浸润心灵、涵养初心,以优良家风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