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践行宣传文明条例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7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宝津楼前广场开展了践行文明条例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机关3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曹霞主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魏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魏勇指出此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又一项重大活动,为涵养社会文明、弘扬时代新风作出了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展板内容,发放了《践行文明条例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并为群众送上帆布袋、矿泉水等礼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