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医院:爱心义诊护佑老年健康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健康保健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2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来到香榭里社区,开展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为老年朋友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医院老年病科和针灸科的医疗志愿者们为每位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社区居民把脉问诊、辨识体质、测量血压、耐心解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其病史和用药情况,结合实际为老年朋友进行药物调整,并通过针灸、耳穴压豆、穴位贴敷等中医传统疗法,为适应症患者免费进行治疗。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老年朋友对常见病和慢性病的防治意识,提高了自身健康水平,同时展现了中医药在医疗保健和“治未病”中的独特功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医院将持续发挥中医药“简、便、验、廉”的特色优势,不断拓宽中医服务内涵,提升中医服务能力,更好的为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