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发投集团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28日,市发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宏带领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前往阳光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向坚守在抗疫前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关心与慰问。

  活动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宏与阳光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排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致以慰问和敬意,并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为防疫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发投集团将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主动履行社会职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