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建局组织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全面提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积极营造“文明上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7月27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局机关及同属办公单位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活动由局组织人事科科长宋丽轩主持,并对本次“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选的范围、条件、方式进行了说明。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了评选活动。

  据悉,“文明科室”评选条件是:一是政治理论学习氛围浓厚。二是比学赶超意识强,内部管理科学规范。三是廉洁奉公,遵纪守法。“文明职工”评比条件是:一是有较强的政治理论基础,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刻苦钻研业务,不断增长新知识、新技能,业务熟练,能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四是团结同志、服从领导,工作关系和人际关系良好;五是热情服务,文明办公,廉洁自律,自觉维护住建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

  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印发﹤2022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将评选出2022年度“文明科室”5个、“文明职工”10个。本次评选活动采取了无记名投票、计票、公示形式进行。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全程参与了监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