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慰问龙亭区消防救援大队

  • 发表时间:2022-07-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从“橄榄绿”到“火焰蓝”,改变的是服装,不变的是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神圣使命。7月28日上午,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冰带队来到龙亭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在炎炎夏日里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送去了水果、矿泉水、毛巾、洗衣粉等慰问品。

  李冰表示,消防员是危难时刻的勇敢“逆行者”,是人民群众的忠诚“守夜人”。当危险发生时,他们总是在第一时间出现,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与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洪水滔滔,他们划舟逆流而上;火光烛天,他们勇闯分秒必争,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拯救群众的生命,守护着社会的平安。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党校将继续重视消防安全,并与龙亭区消防救援大队加强沟通交流合作,积极开展联学共建、消防培训、安全检查等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能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