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管理事务所开展“文明家庭”“文明科室” 评选表彰大会

  • 发表时间:2022-07-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弘扬优秀传统家庭美德,7月2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管理事务所举办2022年度文明家庭、文明科室评选表彰大会。

  此次评比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明确以家庭或科室为参评主体,采取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评选。严格对照评选标准,以爱国守法、尊德守礼、爱岗敬业、家教淳朴、热心公益等几个方面为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文明家庭4个、文明科室2个。

  通过开展这次评选表彰活动,在单位内部树立了良好文明导向,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正气,在家庭中践行家庭美德,向下一代传递善良、自信、阳光的正能量,以良好家风家教推动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管理事务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