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开展“礼韵金融”主题培训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更好的帮助大家熟悉对礼仪知识的认知和运用,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提升自身内在的修养和素质,7月27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联合市工商联开展了“礼韵金融”主题培训活动,约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了黄河学院的余楠老师为大家做专题培训。活动中,余楠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启发相结合的形式,全面讲解了礼仪文化、社会交往及日常生活需注意的礼仪细节及相关知识,随后进行了现场教学,分别从形象礼仪、接待礼仪、社交礼仪等方面进行了丰富翔实、专业生动的讲解。最后通过现场答疑,让礼仪知识更深更细的融入大家脑海中。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升,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到的礼仪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