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直统战系统开展“献爱心 聚同心”无偿献血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7月21日上午,市直统战系统开展“献爱心 聚同心”无偿献血活动。

  为组织好此次献血活动,市委统战部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提前对献血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向大家科普了献血知识,并在系统单位内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按照献血要求,大家依次排队,逐一填表申请,并进行常规检测,符合条件的同志进行了无偿献血。一个个鲜红的血袋,就是统战系统干部一份份温暖的爱心。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军涛在献血结束后说:“献完血,感觉身体很轻松,无偿献血是每个人力所能及的公益,小小举动能够挽救很多生命,作为党员,我义不容辞。”

  此次献血活动是统战系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凝聚了统战系统共创文明社会的共识,彰显了统战干部创建和谐、文明开封的使命和担当。(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