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儿童村职工队伍文明水平,7月25日上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支部书记、村长王睿莉主持并发表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村长、王睿莉同志总结了儿童村2022上半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做好新一届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文明社区选评工作的通知》,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王睿莉同志强调,要从全市创文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定信心、敢于知难而进,以本次创建文明单位标兵为契机,合力营造人人参与的工作氛围,坚持精神文明建设和业务发展统筹谋划、齐抓共进,实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突破!(中国开封SOS儿童村)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