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组织开展职业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职业道德建设,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建设服务型机关干部队伍,7月22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开展职业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商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元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认真学习了职业道德的涵义和内容,深刻领会了职业道德的要求规范以及本质特征。之后,通过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重温汪品先、张伯礼、艾爱国、邱海波等全国敬业奉献模范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这些模范人物皆是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了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

  开展此次职业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是市商务局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素质修养。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职业道德是我们每位干部职工都必须遵循的道德规范,我们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职业道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