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第一河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22日,开封第一河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省级文明单位申报验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资料整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白一峰从建强组织提升文明创建“引领力”、丰富活动提升文明创建“凝聚力”、志愿服务提升文明创建“战斗力”等三个方面对上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了总结,并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体系对相关科室的职责分工、创建目标等进行了再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准确把握精神文明建设的政治站位、时代特点、职责使命,坚持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的一个重要载体,高位推动,统筹力量。二是要明确任务,强化落实。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充分融入治黄业务实际,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方法手段、渠道载体、体制机制等方面创新发展,制定有效对策,细化工作任务,落实推进措施,凝聚创建合力。三是要加强领导、突出奖惩。将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列为日常工作考核重要事项,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为开封城区段黄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精神支撑。(开封黄河河务局第一黄河河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