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机中心开展文明表彰及家风故事分享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选树先进典型,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7月21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机中心组织开展了“文明职工、文明科室、文明家庭”表彰活动,以及“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分享活动。

  市农机中心自4月份启动“文明职工、文明科室、文明家庭”推荐活动以来,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将其作为提升能力作风的有力抓手。此次活动通过个人报名、科室推荐、集中评审等步骤,分别评选出1个文明科室、3个文明家庭、5名文明职工。

  随后,获得“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同志分别为大家做了家训家风故事分享,讲述了好家风好家训的历史典故、传承优良家风的现实事迹等,使家教家风建设进一步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市农机中心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共创文明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营造了文明和谐、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机械技术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