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发投集团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干部员工道德素养,引导和培养牢固树立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观念。7月21日,市发投集团组织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等七个方面对《纲要》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活动强调,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环境下,公司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纲要》精神,争做“四德”践行者,促进单位道德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讲道德、重品行、知敬畏。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员工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投集团全体员工将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践行道德规范,为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