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公司与大梁新时代雷锋车队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2年7月14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公司与大梁新时代雷锋车队开展了“双联双创”活动。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秦金星、市路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周涛,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刘志刚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双联双创”的总体要求,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工作理念,有力促进了党建工作的新格局。捐赠仪式上,路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周涛武同志代表路达公司向“大梁新时代雷锋车队”捐赠了车队队服。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大梁新时代雷锋车队荣誉墙,召开了“双联创双”共建交流座谈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大梁新时代雷锋车队的组建情况。同时,刘志刚同志代表交运集团党委对路达公司的爱心捐助表达感谢,并结合实际对大梁新时代雷锋车队如何树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出租车行业优质服务品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武周涛和李晓红同志表示双方将会进一步深化 “双联双创”工作,充分发挥“小窗口 大民生”共同构建“大梁新时代雷锋车队”和“焦桐花巾帼班组”服务品牌作用,展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良好文明服务窗口形象。

  最后,秦金星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品牌创建,希望两家单位要彼此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学习,有力促进全系统神建文明建设,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