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2022年7月19日,开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宋城路城墙广场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宣传活动。

  活动中政工科志愿者不断向前来健身、跳广场舞的群众发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倡议书》,倡导大家在锻炼时注意活动场地的选择、降低设备音量等行为,做到不打扰群众休息睡眠,不争夺公共场地使用权,跳舞做到“不吵民、不扰民”;集体健步走做到“不包场、多包容、不上路、不占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自律,文明健身。在自己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要兼顾他人的感受,要尊重他人、换位思考,友善地开展文明健身活动。群众纷纷表示,愿意积极配合,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自律,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新风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