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网信办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发表时间:2022-07-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范和自救能力。7月1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网信办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省消防协会政宣防火中心淮萌教官作专题辅导报告。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场参加。

  

  讲座中,淮萌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结合身边典型案例,从《新消防法》解读、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火灾危害与科学防控、灭火器配备使用、遇险安全逃生等方面,对有关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随后,淮萌还就如何正确使用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进行了现场教学,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进了“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的认识,对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以法治观念对待消防安全,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消除潜在消防安全隐患。(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