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静宜中学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强创文宣传工作力度,静宜中学通过加大宣传覆盖面、丰富宣传载体、提高宣传普及率等形式,让文明理念家喻户晓、深入民心。

  静宜中学结对劳动路社区,在原有常规宣传手段的基础上,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民公约等创文宣传传单发到社区居民手中。既提高了创文宣传的覆盖面,又成为了街头一道亮丽的新风景。

  为提高师生、家长对创文知识的知晓率,静宜中学创文宣传以看得到、易见效的方式,广泛撒网、全面铺开,通过以墙体广告、立式宣传牌等主要载体,在校内及学校周边墙体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关爱未成年人等公益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让群众随时随地感受到浓烈的创文氛围。

  今后,静宜中学将致力于把创文各项工作做精、做实、做细,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静宜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