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开展“树清正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强化家风建设,以良好的家风助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2022年7月14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党支部走进芦花岗家风馆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带头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

  芦花岗家风馆以“清风传家”为主题,分为家国情怀厅、经世师表厅、古代圣贤厅、时代伟人厅、家风人物馆、楷模典范厅五个展厅。中心血站党员干部职工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每个展厅的介绍,古代先贤的家风家教、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训、新时代楷模典范的清正家风。

  中心血站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每个展厅,驻足观看陈列的老物件、家书。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培育家庭美德,树清正家风,做优良家风家训的践行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