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传、立、扬”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推进党员廉政教育和家风建设,7月1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来到芦花岗家风馆开展“传、立、扬”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带头加强家风建设。

  走进家风馆,跟随工作人员的脚步,大家先后参观了经世师表厅、古代圣贤厅、时代伟人厅、家风人物馆、楷模典范厅五个展厅,集中欣赏了留声机、藏书、家书等展品。参观中,干部职工还看到淳朴家风的一位位模范人物,个个让人钦佩。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从古至今好家风的一脉相承,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优良的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从自身出发、从家庭着手、从小事做起,将好家风传承下去,自觉做家庭美德、家庭文明的践行者和社会家庭文明新风尚的模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