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系统幼儿园开展“快乐暑期 共享育儿知识”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暑假是孩子们的乐园,快乐的暑假正在进行中,为了使孩子们度过安全快乐的假期生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系统幼儿园于7月13日,在大纸坊街社区开展“快乐暑期 共享育儿知识”志愿宣传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制作了育儿知识宣传页,从安全教育、视力保护、防疫知识、阅读引导这四个方面为主题,浅显易懂的文字加上生动形象的图画,让孩子和家长都能记住宣传内容。

  青年志愿者在大纸坊街社区的街道中、小区内发放宣传页,并告知家长要履行好监护职责,做好孩子的看护工作,并从居家安全、防拐防骗、防雷电、防溺水、做好防疫安全、保持正确的生活习惯等方面对孩子继续进行教育引导,确保孩子们暑假安全、健康成长。

  通过宣传育儿知识,进一步增强家长和孩子的防疫知识,安全意识,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共同渡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系统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