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开展“文明餐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营造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气,7月12日,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组织单位志愿者在五一社区开展“文明餐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我所志愿者在社区为过往群众和沿街店铺发放“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提倡“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好传统,倡导社区居民从现在起,用餐时做到使用公勺公筷,分餐分食,拒食野味,杜绝浪费,养成文明的用餐习惯,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文明餐桌”不仅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志。

  通过开展“文明餐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营造了节约、文明、健康的良好氛围,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文明用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用餐素质,并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到文明餐桌的行动中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污水处理保障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