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升帮扶共建水平,创新文明实践模式,7月8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汴统爱心365”文明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赴顺河回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讲解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详细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运行。在参观过程中,对中心的“初心书社”和顺河区图书馆等模块做了详细介绍。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看、认真听、细致记、深刻思,有针对性地学习科学技术、文明礼仪、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实践成果。

  通过这样的参观,局干部职工直观的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学习文明、感悟文明、实践文明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实践觉悟,在以后日常生活中处处讲文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