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

  • 发表时间:2022-07-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安排创建工作任务,压实创建工作责任,现场签订目标责任书。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建华主持召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在会上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磊强调,一要做到领导带头。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甚至要带头去干,把工作往细里抓、往实里抓,过问再细都不为过。对于每一项任务要细化分工,明确有一名领导负责,确保能够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二要做到全员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既关系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也关系每个同志的切身利益。因此,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推进任务落实,始终保持热情不减、措施不软、氛围不淡、力度不衰。三要牢守纪律底线。创建的目的就是要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这里一个职工都不能落下,各位领导要对自己分管的单位严格要求,不能出现违法违纪行为。

  会议总结了局机关前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做法,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重点任务。发动全体职工参与,举全局之力推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以创促进,全面提升单位整体工作水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