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主动上门 服务企业用电

  • 发表时间:2022-07-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你们用电方案不仅能提升设备使用效率,还能减少内部电费支出,非常感谢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7月4日,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康诺药业有限公司,在对该公司设备开展安全用电检查的同时向负责人建议优化用能方案。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各企业用电负荷也相继增长。为切实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该公司走进企业,全面检查专用配变的运行情况,针对企业厂房线路及生活用电线路、表箱、接户线、漏电保护装置等存在的安全隐患,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帮助和指导企业及时处理,并做好安全宣传工作,确保企业在度夏高峰期间供用电设备正常运行。同时,还根据企业生产规模及用电负荷特性的不同,利用“网上国网”APP,主动为企业解读能效账单,并开展用能分析,让客户对自己的用电情况一目了然,同时积极为所辖企业优化调整基本电费结算方式,减少电费支出,降低能源消耗。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挖企业客户用电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新模式,解难题、办实事,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供电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