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宣传文明条例 传播文明新风

  • 发表时间:2022-07-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践行文明行为,树立文明生活理念,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积极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活动。

  7月4日下午,保障所志愿者们来到市鼓楼区五一社区,为社区居民发放《条例》宣传手册和“文明行为”倡议书,并向过往群众介绍《条例》的主要内容,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条例》学习,用实际行动自觉遵守、维护文明行为规范,号召大家一起争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文明言行的践行者。

  社区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条例》内容,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争做文明市民,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污水处理保障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