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监所开展文明家庭建设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推动文明家庭建设,助力《家庭教育促进法》进万家,促进职工家庭和谐、教育引导,7月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大队(市动监所)开展文明家庭建设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

  会上宣读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2022年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表彰2022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的决定》,对赵俊杰、赵强同志进行了文明家庭表彰。

  活动第二项,赵俊杰、赵强分享了他们的家庭故事,传播新时代正能量,倡导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廉洁治家、勤俭持家、崇德向善。宣讲人员结合他们的家庭案例,分析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要性,明确家庭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责任。通过国家支持、社会协同、家庭责任和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给职工们提供了很多实用、有效的亲子教育方法与技巧。大家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多。

  下一步,动监所将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任务落细落实;要注重多措并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为推动全市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作出新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