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6月30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详细看,重温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以“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为统领的开封红色记忆,深刻领悟革命前辈开拓进取、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视频资料、鲜活事例,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心灵得到了震撼和洗礼。在红色文化氛围的感染下,中心党委书记王泗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红色党旗,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全体党员再次深深感受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激发无限的前进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更是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载体。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不动产登记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