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中院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2年6月3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恒带队赴杞县高阳镇,与镇党委书记霍赟等就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进行对接,并开展“送政策、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李恒同志传达了省、市文明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开封中院全国文明单位的主要经验做法。高阳镇党委书记霍赟介绍了高阳镇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如何精准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签订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工作协议书》。

  随后,中院员额法官程广耀就常见的农村宅基地纠纷、宅基地上的房屋建筑继承纠纷和乡镇执法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普法宣讲。通俗易懂的语言、鞭辟入里的讲解受到了高阳镇干部职工的的热烈欢迎。同时,中院还为高阳镇敬老院送去了酒精、口罩、鸡蛋、食用油等价值2000余元的物品,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享晚年。

  长期以来,开封中院坚持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严格落实省、市文明办精神,持续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评选、健康义诊、六一慰问、美丽庭院建设等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帮扶活动,助推文明乡风形成,取得良好成效。今后,开封中院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结对帮创活动,确保结对帮创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