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召开表彰会推动非公经济文明经营活动开展

  • 发表时间:2022-07-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推动文明经营活动深入开展,激励广大非公经济以党建为引领,创先争优、文明经营,日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召开表彰会,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非公经济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会上,全市非公经济8家先进单位、11名先进个人、4个先进党支部、9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先进典型代表作了大会发言。目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实有非公企业超过12万户、个体工商户近33万户,非公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数量占到市场主体总量的绝大部分,是文明经营活动的重要力量,是开封文明城市形象的重要体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以党建为引领,鼓励非公企业商户加强党建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入到文明经营活动中,弘扬良好社会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

  会议要求, 全市广大非公经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党建工作与文明经营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促进文明经营深入开展,自觉开展文明经营活动,弘扬文明经营风尚,遵守文明经营规范,履行文明经营公约,以文明经营树立形象,赢得信誉,推动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