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和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要求,按照市文明办工作安排,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组织开展“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之星”评选活动,通过选树典型,榜样引领,激励干部职工树立“赶考路上有我”意识,进一步提升文明素养,争做服务标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

  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之星分为月度评选和年度评选两个批次。文明服务窗口的评选对象主要是市场监管系统各级行政审批窗口,评选标准涵盖服务质量、文明素养、业务能力、群众满意度、作风效率、廉洁自律等多个方面,文明服务之星评选对象主要是从事行政审批工作的窗口人员,评选标准包括服务态度、文明礼仪、审批能力、群众口碑等内容。评选出的“两个文明”服务典型具有先进性和典型代表性,能做示范,当引领,展示市场监管服务形象,体现市场监管工作作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日前评选出了6月份文明服务窗口和文明服务之星,并在全系统进行了公示。顺河区局行政审批窗口、龙亭区局行政审批窗口、专业分局行政审批科荣获文明服务窗口,陈敦、杨林、姚文刚三名同志荣获文明服务之星。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通过持续开展文明服务窗口和文明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促进窗口形象大转变、作风大改善、效率大提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