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开展“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29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在支队干部职工中倡导树立优良家训家规,旨在以好家风规范家庭成员的言行,从良好的家风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升支队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引导支队干部职工树立现代家庭理念。

  活动中,支队干部职工对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分别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好的家风,是代代相传的优良传统,是一种潜在的、无形的力量,是和谐社会的基础,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