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群英幼儿园开展“防汛减灾、护我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进入六月下旬,开封气象台接连多日播报的的持续性强降雨天气,为防汛工作带来巨大压力,也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威胁。

  6月28日,群英幼儿园志愿者们来到学院门社区开展“防汛减灾,护我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兵分两路,有的拿扫把,有的拿夹子,大家一起清扫枯叶垃圾、清理淤泥等,以防蚊蝇滋生,恢复干净整洁的环境;另一边,志愿者们挨家挨户的发宣传单,微笑走进人群中和小区周边门店,认真宣传《暴雨来袭如何应对》,温馨提示群众不要靠近河边、不喝生水、出门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旨在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公众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群众应急能力。

  此次活动是严防暴雨洪水过后疫情发生、切断疾病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一项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防汛意识及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群英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