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传染病医院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2-06-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医院文明程度和职工队伍文明水平,更好地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6月29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传染病医院召开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商红卫主持,院领导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商红卫总结了医院2022年上半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明确各科室责任分工,并就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医院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提高医院整体管理水平,塑造医院良好形象的一项重要任务。

  书记马振亚强调,要站位全市创文大局,增强工作主动性,既要正视问题、增强危机意识,又要坚定信心、敢于知难而进。我们要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有效提升医院各项工作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传染病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