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随着暑期的到来,加之天气逐渐炎热,溺水事故进入多发期。为了预防和减少因游泳或戏水等引发的溺水伤亡事故,杜绝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和市民的人身安全,6月2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放“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宣传单,号召大家珍惜生命,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自觉遵守预防溺水安全原则的好习惯。现场还邀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多名护士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演示和系列互动,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观看教育片、聆听护士的讲解,警察职工们对防溺水知识的理解加深了,对防溺水的意识加强了。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保护自己和救护他人的知识。我们一定要时刻注意安全,不拿生命开玩笑!”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每一位警察职工及家人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夏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强制隔离戒毒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