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

  • 发表时间:2022-06-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打造文明、高效、廉洁、优良的服务型机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企业商户的能力水平,尽可能让社会群众满意。

  一是比学赶超提升服务能力。开展服务型机关大练兵活动,通过理论测试、模拟服务等方式,评选出一批服务标兵,服务能手,树立典型,确立标杆,激励干部职工提升服务素养,增强服务企业商户、服务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

  二是深入基层提供优质服务。组织市场监管法律专家、业务能手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法律法规、业务知识上门演讲活动,采取微课堂、微宣讲等方式,加强宣传教育,指导企业商户等市场主体增强守法素养,文明诚信、守法合规经营。

  三是示范引领提升服务水平。在各级窗口单位开展优质服务窗口创建活动,鼓励窗口单位及工作人员文明服务、文明执法,树立优质服务形象,激励干部职工争当优质服务的示范者。

  四是文明执法树立服务形象。开展案件评查、案件回访、案件问卷调查等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企业商户意见,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促进文明执法,提升办案质量,优化营商环境。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加大服务型机关建设力度,完善制度机制,加强考核激励,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以服务树形象,以服务促发展,推动服务型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