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开展“落实‘双碳’行动”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社会氛围。2022年6月17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侦支队4名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落实‘双碳’行动”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由于大多数社区居民对低碳日的概念较为模糊,志愿者们通过低碳对于人类生活重要性概述为依存点,详细且耐心的对社区居民进行讲解什么是低碳日、低碳经济等相关概念,热心的与社区居民交流了节约用水、用电等生活小技巧。活动后期,志愿者们又手持低碳日宣传册对社区周边群众进行了宣传教育。

  通过志愿者们的大力宣讲,本次活动成功宣传了低碳发展理念和相关政策,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其中,增强了社会群众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境意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