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帮扶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优化美化城市环境,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双联双创”星云社区开展社区创文帮扶活动。

  市民政局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惧湿热的天气,不辞辛劳,深入星云社区的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不间断地对道路进行打扫,及时清理捡拾垃圾、杂物、烟头等,清理墙壁小广告,清除卫生死角,正确摆放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和电动车,引导居民不乱扔、不侵占楼道绿地、遛狗牵绳等,以实际行动宣扬文明新风,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也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营造了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社区创文帮扶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美丽开封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