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文职院开展“清理涧水河”志愿服务

  • 发表时间:2022-06-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立足校园、奉献社会”的目的,2022年6月20日上午,开封文职院组织教师在涧水河两岸,参与涧水河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开封文职院教师志愿者们不惧酷暑,顶着炎炎烈日,身穿红色马甲,拿着扫帚、垃圾夹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了涧水河周边的街道、草坪,并对花坛、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打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学校涧水河附近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还对周边垂钓人员进行文明劝导,告知居民严禁在河内乱扔垃圾、禁止河边垂钓。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的涧水河保驾护航,不仅净化了涧水河环境,还为每一位居民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除了两岸的垃圾,也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保护涧水河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容市貌的大力改观贡献力量。(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