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垃圾分类 共建文明”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6月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来到到油坊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共建文明”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党支部、城区党支部、高速党支部的党员不断宣传强化和引导居民,让居民正确认识分类标识等相关知识,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有更深入的了解。让居民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营造垃圾分类成为社会新时尚的良好氛围,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带头做文明人,更要动员身边的每个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形成“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爱护环境、维护绿色家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