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开展《河南省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条例》宣传进乡村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构建文明和谐的农村环境。6月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赴陈留镇沈楼村开展了《河南省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条例》宣传进乡村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普法宣讲志愿者从《河南省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条例》的出台背景、加强矛盾纠纷预防和诉源治理的做法、预防化解的工作原则、矛盾纠纷化解的途径、如何保障《河南省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条例》的实施等五个方面向在场群众详细解读了《河南省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条例》。文明志愿者现场发放《河南省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条例》宣传手册,以方便群众学习理解。

  通过此次宣传,深入推进了广大群众对《河南省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条例》的认知学习和贯彻实施,增强了全民法治观念,引导公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解决利益纠纷,维护合法权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