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河南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持续推动结对社区帮扶常态长效

  • 发表时间:2022-06-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社区共建共治规范化、持久化,履行应有社会责任,近期,豫东局按照工作要求,加强了与新结对社区的联络沟通,统筹推进社区创建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提升社区群众幸福指数。

  一是系统整治环境,确保宜居宜人。局文明办结合实际,完善帮扶常态化工作机制,综合利用激励、考核等手段,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实践中。推动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常态化,组织志愿者认真清扫卫生死角,铲除街边小广告,美化生活环境,展现服务风采。

  二是节日关怀送暖,真情服务群众。围绕端午节传统民俗,以“粽情端午、志愿送暖”为主题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粽子和问候,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节日文化活动,增进彼此交流,倾力真情服务,让结对帮扶更有温度。

  三是深化形策宣讲,形成创建合力。局机关党支部加强与公园路社区支部的联合联动,组织党员共同开展理论学习。通过观看电教片、上微党课的方式,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境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践行文明风尚,推动形成人人尽责、人人参与的帮扶工作格局。(河南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