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6月15日是第十个“全国低碳日”,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主动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

  6月13日,开封分公司在公司内部网发布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做节能低碳的倡导者,做节能低碳的践行者,做节能低碳的示范者,树立绿色消费理念,培养节约型消费观,养成节约能源资源、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和良好行为习惯,积极投身节能低碳行动,人人争当节能低碳卫士,为节能低碳出力尽责。6月15日,公司组织志愿者到珠玑巷广场开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同时通过营业厅LED屏轮播宣传视频、标语等,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宣传低碳节能知识。

  通过以上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人人关心节能低碳、人人参与节能低碳的良好氛围。(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