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和广泛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6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党员政治生活馆门前广场组织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提供咨询服务和发放文明条例倡议书及宣传页等多种宣传形式向附近市民普及文明礼仪规范,号召大家学习条例、遵守条例、维护条例,在日常生活中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文明行为,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让文明行为在身体力行中广泛传播,在实践中落地生根。

  “开封历史文化悠久,作为一名生活在八朝古都的开封人,一定要做一个文明的人,为建设文明开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位参与活动的热心市民这样说。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认识,还有助于大家养成了良好的文明习惯,为打造文明开封,培育文明市民,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