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开展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保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守住养老钱,养命钱,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6月14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在晋安广场组织开展2022年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了确保现场的老年人能够听得明白、学得透彻,向他们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并结合展板和手册内容,通过案例分析等形式,深入浅出讲解了目前较为常见的消费陷阱,揭露不法分子实施“电信诈骗”“保健品诈骗”“刷单讲座诈骗”等养老诈骗的主要手段,提醒大家如何识别骗子,如何防范骗子,如何补救诈骗发生造成的损失等,告诫大家要始终牢记“不听、不信、不贪、不转账、不随意透露自己和家人的信息”,要捂好自己的“钱袋子”。

  同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现场的群众们纷纷下载了国家反诈骗APP,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老年人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的防诈骗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