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销社开展普法教育和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开封、法治供销,2022年6月1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销社开展了《民法典》普法教育和宣传活动。

  6月13日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销社邀请了鼓楼区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侯丹丹,给供销社的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民法典》普法教育宣传讲座。侯丹丹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民法典进行了阐述,既有法律条款,又有生动案例,使大家既了解了法律条文,又懂得了条文在生活中如何应用,一个小时的讲解,干货满满,收获满满。

  宣传讲座结束后,供销社职工们又来到了朱雀苑广场,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讲解展板上的内容,发放宣传小册子,告诉大家如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销合作社)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