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河南高发开封分公司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2年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2022年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开展“践行绿色生活 助力双碳行动”志愿宣传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广泛宣传节能低碳,践行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15日上午,党员志愿者们前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珠玑巷广场,围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全国低碳日主题,从节约用水、塑料污染、垃圾分类、循环利用、绿色出行、爱护环境等与生活息息相关内容与周边群众互动宣传,从节约一度电,节省一升油,节流一滴水,节用一张纸,少开一天车、少用一次性产品、随手关灯等日常生活中的微小事例引导公众将节约资源意识渗透至每一个细节,从日常微小处减排,“绿色化”生活。加深公众对“碳达峰、碳中和”的理解认知,动员公众参与绿色低碳行动,养成绿色低碳生活习惯,形成文明健康生活风尚。

  “低碳生活”,开封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节能减排的先行者、低碳生活的践行者、生态环境的守护者,用微小力量汇聚实现“双碳”目标的公众合力,形成简约适度、节能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良好新风尚。(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