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非法集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儿童村于6月11日在全村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各类媒介载体,广泛动员各方力量,扎实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全方位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法律法规。

  活动中,儿童村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平台,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电子屏滚动播放“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防范非法集资、人人有责”等标语、知识问答等方式,重点宣传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普及相关知识,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强化职工防范风险的能力,引导职工理性投资理财,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

  下一步,儿童村将严格落实市局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多形式、多渠道扩大宣传面,努力营造全民远离非法集资的氛围。(中国开封SOS儿童村)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