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健委组织开展“汴地有爱 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又到一年高考时,为给莘莘学子和陪考的家长提供贴心的服务,2022年高考期间,市卫健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汴地有爱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6月7号至8号早上七点整,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河南大学附属中学考点,准备了饮用水和口罩、酒精、体温计、湿巾等防疫物资以备不时之需。“各位考生家长辛苦了,来喝瓶水解解暑。”志愿者们身穿爱心红马甲,面带笑容,免费给考生家长、爱心送考人士和为高考保障的工作人员提供矿泉水。同时协助交警维持考场周边秩序,做好文明劝导,以实际行动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不怕天气炎热,汗水一次次把衣服透湿,但是大家依然坚持并纷纷表示:“天气太热了,其他的忙我们也帮不上,希望能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祝愿考生们都能旗开得胜,考出好成绩!”贴心的服务缓解了家长们在考场外等待时的焦虑情绪,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考生们传递着鼓励和祝福,为高考增添了一抹温馨的色彩,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健康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