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开展“汴地有爱 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寒窗苦读数十载,只为今朝题名时。炎炎六月、热情似火,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为给广大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全力保障高考学子顺利应考,6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在河南大学附属中学考点开展“汴地有爱 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在河大附中考点,志愿者手举“逢考必过!”“高考加油!”等横幅标语,为考生学子们加油鼓劲,设置“助力高考”志愿服务点,免费为考生提供口罩、中性笔、橡皮、矿泉水等考试所需物品,并配备应急药箱以备不时之需。在服务点,志愿者还提供准考证失物招领服务,为考生排忧解难。为避免发生交通拥堵现象,志愿者不顾天气炎热,手持文明交通岗的小旗子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用心用情畅通广大考生的赶考路,让考生安心考试,家长放心陪考。

  此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现场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创文巩卫、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开封贡献民政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